Facebook Badge

Wednesday, February 08, 2012

1stの约会

第一次约你出来
本来还会很担心
担心不能在回KL之前看到你
但是你答应了
在那时我真的真的很开心...
偷偷跟你说,我开心到睡不着
hehehe...
我真的很傻咯

老实说第一次约你,我自己也很紧张
在前一天一直不停地向朋友请教
应该吃什么?
应该做什么?
应该去哪里哪里?
因为我知道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
所以先做好功课,以免不会发生不必要的意外
^.^
keke

天气超热
所以一开始就躲进了Starbucks
吹冷气
很喜欢这张
因为是你拍的
第一次就拍到我那么好看
:P

怎么你吃东西的样子都那么可爱哦~~
^^

目的地:极乐寺
在那边拍了很多照片
一人许了一个愿望~
你:合家平安
我:.............
自己看啦 >.<

很遗憾的是,时间不允许
没能去到最高.
但是无所谓啦
只要和你在一起
不管去哪里都会那么的开心
=D
唯一一张合照
回家的路上一直被你拍
感觉好幸福
会累,可是一切都是值得....

2 comments:

Irene said...
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.
Irene said...

so sweet :)